九月後每天都非常忙錄,幾個月沒更新網誌,昨天下午從友人那裡接獲令人振奮的消息,咪醬升TOP了,上TOP了!

之前拿著公演日程和各種月曆的排序對呀對,從公演日程的安排看來,雖然都有接宙組和星組的可能,但當劇團宣布宙組是由朝夏接的瞬間,似乎也提早宣布咪醬已經game over,畢竟咪醬和宙組的淵源頗深,我也是從她來當宙組三番時開始注意且喜歡她的,若能接宙組更能皆大歡喜。沒想到劇團另安排了伏筆,讓其接柚子之後的星組,這讓我想到2006年かしげ來接宙組時的模式,唯讀不希望咪醬也是一作退;但當我對此擔憂的同時,又看到另一項組替的人事異動,就是真風和七海對調,若讓咪醬一作退,似乎就枉費了如此大費周章的人事安排了。想想當年大空苦蹲多時空降宙組後,也是在位三年多才退團,畢竟也無須趁年輕早早退團往藝能界發展,咪醬或許無法像大空一樣,但應不至於一作退吧!

另外再看看全擦的戲碼,『大海賊』我只知道是大和的新公主役,咪醬是新公二番,但老實說我並沒有整齣看過。但是秀『Amourそれは.....』則是大和退團秀,也是TOP娘風醬的初舞台,咪醬在此齣秀的唱歌比重不少,這次能主演實在令人大期待。

最後,我想大聲對劇團說:你們終於長耳了!

201412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