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包客棧上看到網友的po文,這間位於大丸百貨梅田店14F的『馳走三味』Buffet,有著頗為誘惑人的三種螃蟹吃到飽,忍不住將其放入口袋名單中。這回在日本的第二天午餐時間,正好距離下午三點的觀劇還有不少時間,便決定來此打打牙祭。

前前後後來大阪十一次,其實我鮮少到大丸百貨,一來在京阪神一帶移動,我其實很少利用JR,反倒是平價又便利的阪急電鐵才是首選;加上在梅田一帶已有阪急和阪神百貨,幾乎不會再到大丸掃貨,這回真的是專程來此吃『馳走三味』Buffet的。

我約莫十一點半左右抵達,店內約莫坐了1/3,即使一人前來用餐,服務人員還是親切地給了一張四人坐的圓桌。服務人員先簡單講述一下用餐方式,重點是這裡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優閒享用美食,真是大大加分。

IMAG6028.jpg

我向來不習慣對著菜色拍照,這是店門口擺放的食物模型,每天推出的菜色大概都不出這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三種螃蟹放題,另外還有握壽司、炸物以及熟食小菜等,不含酒精的飲料也是無限暢飲,若是含酒精飲品則須另附。

IMAG6027.jpg

IMAG6026.jpg

我是衝著三螃蟹吃到飽而來的,第一輪就先夾了一整盤的螃蟹大快朵頤。店家也提供剪刀、鉗子等工具,吃起來不太費力。螃蟹均是水煮冷凍,取出後直接沾醬來吃,沒有多餘的調味,滋味也還算美味。長腳蜘蛛蟹一上桌就被夾光,手腳要快。一旁的生蝦婐吃不太慣,有些許腥味。

IMAG6021.jpg

第二輪拿著九宮格盤夾了九樣熟食,有廣島牡蠣燒、炸雞、天婦羅、茶碗蒸、鰹魚生魚片、握壽司等,雖然菜色不多,但每樣嚐起來都還不錯。另還有瑪格麗特pizza、味增pizza以及野菜咖哩飯,大胃王來也不怕吃不飽。

IMAG6022.jpg

第三輪還是螃蟹放題,吃來吃去還是螃蟹最對胃,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味增汁也是蟹汁,滿滿的蟹肉香十分清甜。

IMAG6025.jpg     

我不是大胃王,吃到三盤就已經飽了,最後夾了幾樣甜點,因為甜點不是重點也不想拍照,在此用餐約莫90分鐘便已足夠。竹過這裡的餐盤不是太講究,吃甜點竟然是用小孩的miffy兔小碗,真是少見。結帳時平日午餐價格為1,890円含稅,約台幣570元,我個人覺得若不趕時間的背包客挺值得一嚐的。吃完這餐應可以飽至宵夜再進食,中間便可以好好四處遊玩晃盪了!

附帶一提,在日本的習慣下午五點前都算午餐價格,能以1,890円的價格吃到螃蟹放題,就盡量在平日五點前入座吧!

 

馳走三味大丸百貨梅田店14F

11:00~23:00

平日午餐1,890円、晚餐2,73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