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近畿五日券使用期限已於昨日結束,今天的交通只剩下從東橫イン前往名古屋中部空港這段,好在旅館提供無料接駁巴士,班次還蠻密集的,解決了行李眾多旅客的交通問題。

東橫イン名古屋空港的早餐是我吃過最讓我失望的分店,可能是作業不及這裡只提供麵包沒有手捏飯糰,加上當天陸客旅行團人數眾多,幾乎將綠館的大廳全包下來,我只能乖乖留在橘館用餐。其實綠館和橘館的菜色有些微不同,一中一西,且兩館互通,但到最後因陸客的進食能力實在太過強大,廚房人員只能看少什麼就補什麼,同樣也是一上桌就被陸客掃光。

我匆匆吃完早餐,便搭乘接駁車前往名古屋空港。辦理好報到手續後,使用JCB信用卡至中部空港的休息室小憩一下,裡頭提供無料飲料,包含生啤酒,以及日本人很愛的小包裝堅果小點心。這裡的貴賓室有個好處,就是12歲以下的同行者可免費使用。

IMAG1161

離開貴賓室開始在空港的Skytown商城晃蕩。這裡採和洋式設計,一邊洋式、另一邊則是和式。

 

IMAG1163

空港內的賣店除了有許多名古屋當地知名的店家外,也有MUJI、Uniqlo等商場,候機時還可做最後購物衝刺。

IMAG1164

空港內還設有溫泉泡湯處,讓旅人可以洗滌一身的疲累繼續上路。

L1000775

昨日買的炸蝦壽司天むす這裡也有分店,本想買回台,但又怕不能上飛機只好作罷。

L1000779

中部空港的頂樓有個超大的全景無料展望台,在此可近距離清楚看到飛機起降,小孩來此一定興奮破表。

IMAG1165

回到家把這回整整裝滿了兩個行李箱的戰利品全數排開,,還真夠嚇人的。其中章魚燒機和鬆餅機已經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日後有時間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可以忽冷忽熱的負離子吹飛機也是獲得眾人的一致好評,還有同事馬上請赴日友人帶一台回來。日本製的Jelly Bean優雅女鞋的售價只有台灣的一半,膳魔師輕量型保溫瓶也只有台灣的半價不到,只能感嘆台灣的物價實在太高了!

L1000782  

下次去日本又是何時呢?『有夢最美』這句話真是能驅動人向前的力量,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相信很快地我就能排除萬難再赴日享受如夢似幻的歡愉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