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阪急三番街的HARBS蛋糕一直是我的最愛,上回匆匆路過名古屋時,反而忘了其實HARBS的本店就在名古屋的榮,沒能去本店朝聖實在遺憾,下回若有機會造訪名古屋,一定要排時間去喝下午茶。

而位於阪急西宮北口的西宮ガーデンズ,是2008年才開幕的複合式購物商城,這段期間也正巧是我的宝塚空窗期,所以一直到這回才有機會去一探究竟。老實說我喜歡西宮ガーデンズ更甚於梅田商圈,因為我是個很討厭擁擠人潮的人,喜歡享受慵懶的逛街購物氛圍,西宮ガーデンズ的人潮雖然也多,但購物商圈大還涵蓋了阪急百貨西宮店,即便是假日也不覺得擁擠;另外這裡的專櫃也設置齊全,即便是排上一天好好的逛也逛不完。

西宮ガーデンズ的HARBS位於三樓,從阪急西宮北口站徒步至西宮ガーデンズ,只要上個手扶梯即可抵達,非常方便。純白色系的裝潢搭配木桌椅及藤椅,營造出高雅與優閒的氛圍。HARBS是蛋糕甜點專賣店,但部分店家也提供類似Afternoon Tea的餐點,不過就沒有販賣雜貨了。HARBS櫥窗內永遠擺設十多種新鮮、令人垂涎欲滴且難以抉擇的甜點。

L1000927

我被帶領至沙發座位,因為正值中午用餐時間,來此享用甜點的客人並不多,這是從我的座位往吧台拍攝的角度。西宮ガーデンズ的HARBS因位於樓層的邊角位置,屋外即是露台,還可見藍天白雲,用餐氣氛比位於地下二樓的阪急三番街店好太多,如果想好好在店內享用,西宮ガーデンズ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倘若只想外帶回梅田的旅館享用,就回到阪急三番街再購買。

L1000921

因為才剛吃過儂特利的早餐肚子不餓,但櫥窗內滿滿的蛋糕每種都想吃,猶豫了好久最後選了這塊ミルクレーブ(730円)。法式薄餅內包覆著層層新鮮水果,有草莓、哈密瓜、奇異果以及香蕉,佈滿著厚厚一層鮮奶油的蛋糕吃起來卻異常清爽,且完全不甜不膩,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我在這優雅的環境下享用著甜美滋味,心裡卻不斷惦記著如果能帶咪咪一起來品嚐那該有多好?想到她吃到美食滿足的模樣就讓我想念到眼眶泛紅,不過如果帶著年幼的她出門我就無法隨心所欲觀劇,真是兩難呀!

L1000922

L1000918     

另外,檸檬優格蛋糕(レモンヨーグルトケーキ)、新鮮水果蛋糕(フレッシュフルsツケーキ)以及哈密瓜蛋糕(メロンケーキ)等也是店內的推薦商品,下回我一定還要來試試看。出發前往日本旅遊的朋友,別忘了上網搜尋一下HARBS的分店位置,選塊美味的蛋糕坐下來,讓旅程增添點溫柔浪漫的美味。

HARBS:http://www.harbs.co.jp/harbs/

店舖案內:http://www.harbs.co.jp/harbs/sh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