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忙到午夜十二點多才就寢,沒想到凌晨三點半就醒來了。早上六點十分搭乘萬事達卡的機場接送專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抵達時還不到七點。

眼看離報到的時間還早,便先至星巴克吃早餐。用完早餐約七點四十分左右,沒想到樂桃的報到櫃檯已大排長龍,等了好久才完成報到手續。原訂上午九點35分出發的班機,竟然delay了一小時才起飛,擠在狹窄的機內等候的滋味真不好受,樂桃的班機習慣性延誤果然是出了名。

IMAG1639

去程的座位是11F,從窗戶拍了一張樂桃機翼在青天上的模樣。

L1000862

搭樂桃航空沒提供餐飲,自備白桃果凍應景一下。果凍還是日本的好吃,我這個崇洋媚日的小子!

IMAG1640

樂桃的機長拼了命的加速前進,抵達關西空港時只延後了45分鐘。向來以速度取勝的我即使坐位不在第一排,還是可以搞到第一位入關。不過入關第一名沒啥好處,加上我是一人獨行,又被等候許久的關稅人員要求開行李箱檢查,還問我去日本幹麻?我回答去看宝塚歌劇,對方還要我拿票出來給他看,我連忙回答是用自動取票機取票,票沒有在身上,才放我通行。入關後左轉,前往第一航廈的免費接駁巴士已停靠,我先上了洗手間再上車,不久車子即出發。約莫八分鐘左右巴士即停靠在巴士站,下車後拉行李走了好長一段才抵達第一航廈;接著搭升降機至一樓搭乘前往『りんくうプレミヤム アウトレット』的スカイシャトルバス(單程只要100円),巴士站在最右邊第12號乘車口,我眼看巴士已進站,趕緊加快腳步,還好幸運地搭上14:40發車的班次。從班機抵達至搭上スカイシャトルバス,我只花了短短四十分鐘,我想若是攜家帶眷一定無法如此迅速。

大約三點巴士即抵達『りんくうプレミヤム アウトレット』。這間outlet營造出美國港口城市查爾斯頓(Charleston)縮影,頗有渡假放鬆的氛圍,讓人頓時有股想瘋狂血拼的衝動。

L1000880

飢腸轆轆的我還是先解決午餐才有足夠的體力展開大血拼。因為想大口吃肉喝湯,所以選了這間『かつ喜』豬排飯來吃。

L1000877

我點了週六也有供應的日替午餐,內含80g的超大塊炸豬排以及35g的嫩里肌豬排只要880円,白飯、高麗菜絲以及蜆仔味增湯還可免費續加。這裡供應的食材從豬肉、麵包粉、炸油、豬排醬等全是特選,果真餐點一上桌我便被香酥而不油膩的炸豬排所吸引,一連扒了好幾口飯,不過我畢竟是小鳥胃,只續了一次蜆仔味增湯,連店家第一回給的白飯也沒吃完。這裡炸豬排雖不是黑豬肉,但美味的程度幾乎可媲美鹿兒島的蓮華JR黑豚料理,加上價格也平易近人,大推薦。

L1000868 

酒足飯飽後我的主婦愛搶便宜的本性開始在りんくうプレミヤム アウトレット火力全開,outlet真的很好買,價錢大約是台灣的對折價甚至更低,我在Gap、GU、Reebok、MK等專櫃都大有斬獲,一家三口這兩年的夏裝全備齊的感覺真好。只是每次都來振興日本經濟,越來越少刺激本國的消費多少有點慚愧。當我驚覺屋外華燈初上、觀覽車也點燈時,已不知不覺在Outlet晃蕩五小時,才依依不捨徒步前往南海電鐵りんくうタウン站搭乘8:20的空港急行回難波。

L1000882

清晨三點半即起床只小睡三小時的我,連在樂桃上都無法打盹,只想趕快到飯店check in。所以下了南海電鐵馬上在難波站轉御堂筋線前往距離梅田兩站之遙的西中島南方站。雖然這裡的月台沒有設置升降梯,但去程行李不重所以沒啥問題。慶幸的是今晚下榻的『ホテル コンソルト新大阪』距離地鐵站只有數步之遙,一出地鐵站左轉即刻抵達。

L1000885  

這是今晚在『りんくうプレミヤム アウトレット』血拼的成果,算算我買了這麼多只花了台幣五千八,在台灣可能買咪爸的三件排汗衣就差不多這個價錢了!

IMAG1655  

放好行李後我還至飯店附近24hr營業的超市採買了一些牛奶、水果、果汁、零食等存糧,準備在未來的三天好好享用。

L1010103  

重回宝塚的第一晚讓我興奮不已,過了十二點還捨不得就寢,明起一連三天的宝塚夢即將展開。

おやすみなさい~oyasu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