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購物是我們九州親子遊的最後一個行程,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個人的最終行程,因為吃完一風堂拉麵後,咪咪和咪爸便於晚間七點先返回『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休息,我看時間尚早,便徒步前往『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一探究竟。

下午當我步行至『ホテルアクティブ!博多』取行李時,便看到『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內H&M、ZARA等醒目招牌,心想晚上一定要抽空來晃盪一下。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之大,一個晚上根本逛不完,單單Uniqlo、H&M、ZARA等專櫃就必須費時掃貨。我只大約逛逛童裝部門,在H&M替咪咪挑了一件Hello Kitty的工作服以及三件組合包的貼身內褲,其餘專櫃全是走馬看花,就讓我雙腿近乎殘廢狀態。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內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音樂噴水秀。這道全長約180m的運河流貫於整個商城之間,配合的氣勢磅礡的交響樂的七彩水舞更是遊客注目的焦點,許多人還會跑至最下層親臨感受。

L1180763  

複合式商城一定少不了餐廳,這裡各式餐廳林立,知名的一蘭拉麵等在此均設有分店。下圖是Cafe' MUJI,不過不是Meal MUJI,所以只提供咖啡飲品輕食等。我很喜歡MUJI系列的餐飲服務,不過只有少數店家有,當天前往時已接近夜間九點的歇業時間,只能在門口照張相留作紀念。

L1180772  

最後,我在LAURA ASHLEY幫咪咪和我自己各挑了一個水壺袋,今年LAURA ASHLEY推出女孩系列,每樣東西都很想買回來,最後只挑了一個較實用的水壺背袋給咪咪。另外,也買一個經典購物袋給外婆當伴手禮。

回程時我在運河城裡鬼打牆一直找不到當初H&M的入口,在裡頭繞了半天才找到回旅館的路,真慶幸是自己前往,不然咪咪鐵定在裡頭哭鬧而亂了購物的興致。如果喜歡逛街購物的朋友,可以來此體驗不同於百貨公司的購物氣氛。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Canal City博多運河城):http://www.canalcity.co.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