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我們會有兩天在鹿兒島過夜,其中一晚我屬意有著自慢早餐以及露天風呂的『城山觀光ホテル』,另一間則以距離車站方便為優先考量。我和咪爸總喜歡入住不同的旅館,連鎖的東橫イン往往是我們最後的選擇。本來我預訂了就位在鹿兒島中央駅西口入口處的『ホテル アービック鹿児島』,除交通便利外,客室儉約的設計尤其吸引我的目光,其在じゃらんnet也有4.2個高分,雖說早餐的3.7稍低一點。但我們入住的當天只剩單人房,也就是我們必須訂兩間單人房才行,只好打消訂房的念頭,轉訂還有twin房型的『東橫イン鹿兒島中央駅西口』。出了中央西口馬上看到『ホテル アービック鹿児島』就位在圓環的一旁,離車站真的好近,雖然『東橫イン鹿兒島中央駅西口』也不遠,下回有機會我想住住看前者。

從鹿兒島中央西口出來、過了Amu Plaza、全家便利商店,再過一個紅綠燈即可抵達『東橫イン鹿兒島中央駅西口』。這間旅館的面寬極大,看起來非常有氣派。甫於2010年3月開幕的『東橫イン鹿兒島中央駅西口』,雖保有東橫イン慣有的設備,但住起來卻格外的舒適,是我住過東橫イン系列中最好的一間。事前我照例預約了twin的禁菸房一間,會員價一晚7,374円,女性住客還可選擇一份小禮物。房間並不狹窄,尤其在我將兩床合併後更顯寬敞。合併的方法便是將中間擺放桌燈的矮桌整張搬離,再把外側的床往裡推即可。如此一來,原本110cm寬的雙床一下子就變成220cm寬的大床,一家三口睡起來也舒服多了!

20120209 東橫INN鹿兒島中央西口-1  

東橫イン客房的設備齊全,床也軟硬適中,睡起來十分舒服。特別一提房內還體貼地設置了床頭燈、牆上還有一個大而清楚的時鐘。在公設部份,一樓大廳有四台筆電,不過速度較慢。販賣機旁有無料的飲水機、製冰機,還有一台無料的咖啡機(有時間限制),但咖啡機上的選擇比『ホテルアクティブ!博多』少上許多,只有咖啡沒有可可或日本茶選項。

20120209 東橫INN鹿兒島中央西口-2  

從房間的窗戶即可看到AMU PLAZA的七彩觀覽車。

20120209 東橫INN鹿兒島中央西口-3  

無料供應的早餐也比以前我認知的東橫イン要豐富許多,裹上美乃滋的炸薯條鬆軟香甜,以後想做給咪咪吃。除了飯糰、麵包、沙拉外,甚至還有咖哩飯可吃,不過晚來了可沒這麼豐富,咖哩飯過了八點被客人舀光後就不再續了,所以愛咖哩的咪爸並沒吃到。東橫イン的早餐比較弱的還是飲料部分,沒有牛奶、柳橙汁,還好有料多濃郁的味增湯。

20120209 東橫INN鹿兒島中央西口-4  

但無料的早餐咪咪什麼也沒吃,早上一起床便惦記著昨天從『田園空間博物館』買回來的草莓,還好前一晚我沒喀光,這小傢伙的記性超乎常人。整盒拿到1F的餐廳享用。吃完草莓又繼續吃福岡媽媽在高級懷石豆腐料理亭『梅の花 天神店』買的布丁,這傢伙會不會太享受了?

  

 

東橫イン鹿兒島中央駅西口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220/hotelinf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