悻悻然離開天久楽市後,我們便帶著晚餐前往今晚下榻的旅館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那霸縣廳前。這間日本知名的連鎖旅館我還是第一次入住,所以有些期待。抵達旅館後咪爸先放我和咪咪以及行李下車,便將車停放在旅館特約的停車場(500円/日),而我就先帶著咪咪前往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

旅館的接待人員十分親切,這次我在じゃらんnet用100円買了2000點,當場住宿費就從9,500円降為7,500円,再加上一泊停車費,共計8,000円。辦理好住房手續後,服務人員旋即交給我一個包裹,那正是我行前在Uniqlo訂購的童裝,幸好有在網上先訂購,不然帶著咪咪根本無法好好逛街。

這裡要好好讚美一下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在它的HP上就明白寫出可以代收非冷藏、冷凍的包裹,只要在上面註明入住日期即可。只不過在訂購Uniqlo時我試了好久,因為訂購網頁沒有備註欄,找了許久才在寄送名稱裡預留可以填上入住日期的空間(因網頁有設定輸入字數),才不致造成旅館收件上的困難。

這是旅館大廳旁的公共休憩區,有兩台電腦、印表機以及觀光資料。

20.JPG  

還有免費提供的健美茶、柳橙汁、咖啡以及冰水,附杯蓋可以帶回房間內慢慢享用。

19.JPG  

我們訂的是Twin房型,床是123cm寬,不過中間夾了一張裝潢訂製小桌無法移動,所以兩張床無法合併為一張。這裡的空間相較於ダイウロイネツ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真的小很多,也沒有過多的裝飾,不過對於自助旅行者而言,已經是很理想的洛腳處;加上床寬又大,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18.JPG  

17.JPG  

放好行李後我們先至1F早餐區吃剛剛在天久樂市超市裡買的晚餐,才回房間繼續享用草莓以及冰啤酒。暨前一晚在名護一個人獨霸草莓後,咪咪繼續抱著草苺大吃了起來。其實咪咪很大方,都會與爸媽分享,反而是身為父母的我們已經習慣將最好的留給子女,看到她們幸福滿足的表情,我們就心滿意足,不是嗎?  

我們的房間窗戶外頭便是這張奧黛莉赫本在羅馬假期的寫真,日本人真的很愛奧黛莉赫本,我也是~Heart.jpg  

21.JPG  

旅館提供免費早餐,不過菜色是三天來最差的一個,但比起東橫イン系列還是強多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提供乾淨的嬰兒座椅,真的是間對小孩非常友善的旅館。

旅館的門口有兩座風獅爺(シーサー),還有腳踏車以及嬰兒手推車可租借,不過是否需付費我在HP上沒查到。倒是HP上有註明如果要借嬰兒床的話,一天是1,050円。

22.JPG

綜合上述,我覺得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那霸縣廳前的優點有:服務人員親切、可代收包裹、寄放行李、隨時提供免費的飲料、床寬夠大、早餐無料多樣化以及小孩添寢無料。以上這些好處對於背包客而言,已經是非常奢侈了!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那霸縣廳前 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1丁目3-11 098-941-7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