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ali的第五天,我和咪爸輪流去享受第二次SPA。由於第三天咪爸在野生動物園渡假村的SPA體驗不夠盡興(咪爸懷疑幫她massage的是母猩猩假扮的),所以咪爸自費$30升等為2hr的SPA,我個人對massage勝過於塗塗抹抹的SPA,且我想把錢省下來在Sanur街上shopping,最後只有咪爸自己一人升等。

早上十點咪爸先去體驗,我則請司機帶我去Sanur街上逛逛。沒想到只逛了幾家店就找到我想買的東西,之後在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午後一點輪到我前往SPA,其實The Gangsa的SPA就在villa村內靠近入口處的位置。Gangsa Villa SPA-6.JPG  

一進們映入眼簾的即是一座小小的泳池,泳池邊還有一座發呆亭,不知哪種SPA才能坐在其上享受。Gangsa Villa SPA-1.JPG  

SPA內的小巧Lobby,進行SPA前要先填一份問卷,不外乎自身的健康、醫療管理的問題。我的芳療師略能以中文溝通,不過看不懂中文,但這點就讓我備感溫馨。Gangsa Villa SPA-2.JPG  

做SPA前招待的迎賓飲料,還有冰鎮毛巾,這也是The Gangsa引以為傲的優質服務。Gangsa Villa SPA-3.JPG  

與芳療師溝通後,便至Lobby對面的SPA間內更衣。芳療師先從足部開始進行去角質與按摩的工作。這裡的足部護理比SPASSION仔細,還用粗鹽去角質,似乎能將我雙腳的老皮全部洗滌乾淨。Gangsa Villa SPA-5.JPG  

足部護理做完後,便進行全身的massage。這裡按壓的手法不若SPASSION仔細,不過芳療師的力道適中,事前溝通時我表示最近飽受失眠之苦,所以芳療師對於頭部、頸肩等部位還特別加強,伴著巴里島特有的甘美朗樂音,讓我整個人頓時壓力全部釋放,還差點睡著呢!Gangsa Villa SPA-4.JPG  

在離開Bali前,The Gangsa 還贈送了15min的massage,因為有咪咪在,所以我們請芳療師來villa內替我們服務;咪爸選的是腳底按摩,我則繼續加強頸肩。離開巴里島前還能享受短短的massage,加上之前的兩次SPA,只能說此趟Bali之旅真是不虛此行airpla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