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貴婦,在台灣從沒花錢做過SPA,所以這次去Bali度假,說什麼一定要嘗試一下。我們最後兩天下榻的The Gangsa Villa住宿兩晚即贈送一次一小時的massage,不過一到Bali後我就按耐不住想去做SPA的衝動,體貼的咪爸表示願意當奶爸照顧咪咪,鼓勵我第二天的午後去體驗生平第一次SPAHeart.jpg  

因為頭兩天我們住在Nusa Dua區的Conrad,所以我決定選擇位於飯店附近且提供免費接送的SPA。第一天接機時華航精緻旅遊配合的當地代理旅行社便給我們一支可在Bali隨意打的手機,以及一大本媲美評鑑資料的旅遊指南,裡面有許多餐廳、SPA的優惠。我在其中選了一家位於Nusa Dua的SPASSION,Maria(我們的Local guide)對店家的評價還不錯,且透過當地代理旅行社代訂可享八折優惠;而原本要兩人成行才有接送服務,不過那天SPASSION竟爽快答應,派了一台九人小巴來接我bus.jpg  

從Conrad到SPASSION大約15min車程,接待人員與我的芳療師早已在大廳等候。起初她們以為我是日本人,表示還特別選了懂日文的芳療師替我服務,我心想這裡的日本客人應該不少吧!喝了一小杯柳橙汁後,接待人員開始與我介紹Spa Menu。我不想讓咪爸自己照顧咪咪太久,所以選擇了75min的Nusantara Massage,打完折後為$34,原本都以英文與我對話的接待人員突然用中文說:『先付錢』,讓我著實嚇了一跳,以為自己聽錯了呢!好個『先付錢』,難不成我會半路穿著沙龍落跑嗎?

之後芳療師帶我前往隔壁的SPA館,我的房間位於二樓,換好沙龍後,芳療師讓我坐在貴妃椅上,從腳部幫我進行洗滌與按壓。之後便移至床上,從腳背開始massage。SPASSION-1.JPG  

Spassion的massage手法細緻輕柔,從腳至頭,從背面至正面,都仔細按壓,技法純熟且讓人感到十分舒適。值得一提的是,這裡message非常強調按壓的穴位,甚至客人手足擺放的位置角度都嚴格計算過,一稍有偏離,芳療師就會小心翼翼地幫客人將手腳歸位。至於設施部分,SPA房使用ipod播放音樂,不過暗紅色系的空間設計有點詭譎,少了點度假悠閒的氣氛。芳療師按壓了一小時左右,剩下的時間就是讓客人在隔壁的浴室梳洗,所以整個SPA過程大致為75min。SPASSION-2.JPG  

梳洗完後芳療師帶我前往大廳,此時那位『先付錢』小姐仍在那兒,我對她點點頭笑了笑後,便請司機送我回Conrad。回程望著車窗外Nusa Dua的黃昏景致,剛做完SPA後整個人通體舒暢,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想多以後我或許會遺忘在Spassion做SPA的感覺,但櫃檯小姐那句『先付錢』,是可以讓我莞爾許久的吐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