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社區的媽媽全家要一起去東京自助賞櫻,讓我好生羨慕......3 hearts.jpg

去日本追櫻花,那已經是好久前的記憶了。到日本自助旅遊,也近兩年沒行動了......cry.jpg

現在小咪還小,沒辦法出遠門,但我還是忍不住想上網查一下2010全国桜最前線,看看我所熟悉的吉野山、仁和寺、大阪城,還有宝塚花の道等處目前開花的情況,再幻想自己牽著小咪的小手,一家人悠閒地在櫻花雨下漫步的情景。

下面這兩張寫真是2007年三月底赴日觀劇時所拍攝的,當時花只開了三分,但含苞待放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1.JPG 

2.JPG 

希望明年或是後年,如果我還能請育嬰假,如果咪把拔有空,我想再安排個全家到日本賞櫻旅遊計畫。

以前常一個人在日本走透透,現在有了小咪,家族旅遊似乎比一個人的旅行還來得更幸福。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