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生日前,我也懷孕滿六個月了!おめでとう~

其實昨天也有去原本的醫院請醫師開請假證明,
但因為昨天是醫師的不孕症門診,不接受產檢,
我們不想破壞醫院的規定,所以很老實地沒有去衛教室報到,
沒想到進了診間,好心的林醫師馬上請我躺下來照超音波,看看baby的狀況。
結果小咪已經698g了,一切正常~

不過因為我們有意換醫院生產,所以今天又去了住家附近的婦產科醫院產檢。
一般醫院的產檢真便宜,掛號費只有100元~
這回驗尿的結果不論是尿蛋白或是尿糖都正常,不過......
我的體重已經有57kg了,一個月前也才54.7kg,
護士和醫生都表示太重了,一個月以不超過1.5kg為限。
唉!我都已經盡量克制澱粉和糖類的攝取了,為何體重還是會超重呢

接下來照超音波,醫師先照baby的頭,
哇!小咪的頭好圓好大唷!根本就像用圓規畫得那樣~
蘇醫師說小咪的頭略大(這是意料中的事情),不過沒關係。
另外,醫師也很仔細地聽了小咪的心跳、照了四肢、軀幹和脊椎,
今天小咪很配合,雙腳開開地給蘇醫師照,
蘇醫師還特別點出來告訴我們,雙腿中間沒有突起,所以是妹妹喔~!

不過照超音波時,小咪正好在踢我的膀胱,被醫師看到,
醫師說只要小咪踢到,我的膀胱就會疼痛。
不過我說小咪呀!沒關係唷!媽咪沒有怪妳喔!
只要妳健康活潑聰明可愛(好像太貪心了)就好了!

這次產檢,小咪已經有756g了,才過了一天,竟然就大了50g~

之後蘇醫師還請我和老公坐下,耐心地回答我們的疑問。
細心的他,還逐一回答我列在媽媽手冊上的狀況。
蘇醫師真的是位親切細心的醫師,
給他看診,真的很舒服很放心,
不像在大醫院,每次去看診都像在打仗一樣,
等候一兩個小時不說,進去都要火速地在床上把狀況馬上跟醫師說,
雖然醫師人也很好,不過一個下午要看80位左右的病人,
醫師即使不想快,護士小姐也是催促連連。

今天的產檢小咪一切正常,更重要的是,讓我對這間醫院的信心又大增,
真是收穫豐富的一天。

34歲生日前能收到這樣美好的禮物,我真的好幸福喔~

み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媽咪有妳真的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