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產檢,每次產檢日的到來我們都非常興奮,
因為終於可以和寶寶面對面接觸了~

到醫院以後先驗尿,檢查尿蛋白與尿糖是否正常,
我兩者均呈陰性反應,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量体重與血壓,体重比三週前多了1.1公斤,
總計懷孕後我共胖了3公斤左右,還真的是按月逐次遞增呀

血壓也比之前高了一些,不過我本來就是低血壓,
所以即使高了一些看起來仍舊偏低。

進入診間後醫生叔叔替我照了超音波,也請Snoopy過來看,
小咪現在真的很像一個娃娃了!好像很舒服地躺在我的肚子裡唷~

我看到小咪的頭部好圓好大,據說現在的比例大約佔身體的三分之ㄧ吧!
醫生很仔細地指著砰砰跳的心臟給我們看

這次從超音波可以很清楚地看見小咪細長的脊椎,
不過還無法測知小孩的性別,醫生叔叔沒說,我們因為不在意所以也沒問。

最後量小咪的身長,哇!已經飆升至8.7公分了
好樣的!小咪!要健健康康繼續長大唷

由於之前醫生開的感冒藥我沒吃,害我被醫生小念了一下,
這回醫生囑咐我ㄧ定要吃,感冒拖了一個月也不是好事。
另外也開給我孕婦可用的口內膏,暫時舒緩我一直破嘴的情況。

下次產檢就要和醫生約羊膜穿刺的時間,
還有醫生說我雖然曾動過剖腹手術,但仍可自然產。
不過我很怕痛,很擔心痛了半天到後來還是要剖腹,
再加上腹部已經有一道長疤,所以想想剖腹好像也沒差,
至少剖腹的歷程我經歷過了!心中的恐懼也會降低;
再者如果剖腹的話時間可確定,
這樣對近來工作情況不定的Snoopy來說,也比較好安排。


不過現在時間還早,先不想這些惱人的問題,
還是和小咪兩人輕鬆自在地享受產前悠閒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