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三個月囉!おめでとう

台灣人有項習俗是說:懷孕三個月內最好不要公佈。 
其實這麼說是有科學根據的,懷孕前三個月是狀況最不穩定的時候,
這時期應以「養胎」為首。
 

其實みーちゃん的到來有點出乎我門的意料之外,
當然最大功臣還是西醫的神技和中醫的調理
一年前動的大刀也「功不可沒」;
寒假期間以輕鬆愉悅的心情等候放榜也很重要;
雖然怪力亂神的方式我不是很相信,
但同事的註生娘娘、老公和婆婆的耶穌基督,以及眾人的祝福與關愛,
應該都在默默地守護著我們。

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雖然懷孕初期的我真的很辛苦,比一般產婦來得辛苦許多,
持續近一個月的感冒也還沒好,前天還因為不明原因的分泌物而掛夜間急診,
但我無怨無悔,只要みーちゃん能健健康康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好了!

才三個月還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不過我們都不在乎,只要健康就行了!
如果是女孩,以後有機會就帶她去見識一下寶塚的魅力,
也可以看看退團後悠河さん,順便培養一下優雅的氣質;
如果是男孩就帶他去親臨日本野球的超人氣,
倘若有天份自己也夠努力,哪天想要往日本職棒發展我也不反對。

反正現在一切往好的方面想,
就等幾個月後開心地迎接一個健健康康的天秤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