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陽明山,暸解自己的身體況之後, 
讓我更加確認自己的決定,雖然是帶點遺憾但卻幸福滿溢的決定。

我決定不去送悠河さん了!
 

喜愛悠河さん、支持悠河さん這麼久,反而是當上TOP以後, 
我因為自己身體的因素,時常沒辦法親自飛去日本看她,
不過,在心的深處總會不停地替她加油、打氣。 

我的懷孕過程不如一般
婦來得容易順利,
所以當得知自己懷孕時,我大概就知道自己沒辦法去送悠河さん了!

我可能沒辦法搭乘飛機、拖著行李廂在日本遊走,
我可能沒辦法在擁擠的人群中引領企盼地等候悠河さん, 
我可能沒辦法承受在現場所接收到的所有感動。 

親友以及日本姐姐們都希望我以身体為重, 
因為是第一胎再加上体質的因素,所以凡事謹慎小心一點比較好。 
再來,我已經請假沒去上班了, 
既然沒辦法上班卻冒然地飛去日本,也不過去。
更何況如果被娘家的媽知道我飛去日本,一定吃不完兜著走(笑)。

我一直認為未來悠河さん的發展會更寬廣,
 
從積極運作的「大和悠河の会」便可窺知一二,
 
以後還是有機會再看到悠河さん的!
 

現在,好好地在家安胎待
,把身體顧好才是當務之急呀! 

以後,我會告訴小孩, 
這位是媽媽以前非常喜歡的日本歌劇演員, 
因為她,媽媽學會了日文,有了自己去日本自助旅行的勇氣, 
媽媽從一位膽小怕生的人轉變成一位能獨立堅強的人,都是因為悠河さん! 

所以,這雖然是帶點遺憾,但卻幸福滿溢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