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來懷孕到今天剛好八週,也是第一次產檢的日子,好期待唷!
今天的重點是要看看寶寶有沒有心跳,如果有的話,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

醫生叔叔幫我進行腹部超音波,真的有看到畫面上有一閃一閃的小白影,
雖然很小,不過感覺是很賣力拼命地在跳動,
醫生叔叔正式宣佈:「恭喜妳懷孕囉!今天可以發媽媽手冊了!」

我問醫生,現在寶寶多大呢?醫生說:有1.5公分囉!
我很納悶,上回不是2.6公分嗎?怎麼縮水了呢?
沒想到醫生叔叔用很妙的比喻回答我: 
2.6公分是房子唷!要先好蓋房子裡面才可以住人,現在房子也有4公分了!」

啊!原來是這樣,我終於懂了!

之後我們領了媽媽手冊,聽了一點護士的衛教資訊,便去抽血。

抽血時,戴著口罩檢驗師竟然問我:「妳的肚子還會很漲嗎?」 
我當場嚇了一跳,沒想到連這裡的檢驗師都知道我有OHSS 
檢驗師連忙說:「我是在生殖中心的人員啦!」 
原來,戴上口罩遮住美麗臉龐的檢驗師害我都認不出她來。

下回的產檢日是
12週,屆時便可順便看驗血報告了!

為了慶祝我拿到媽媽手冊,
Snoopy請我去吃古拉爵!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除了經典賽對韓國慘敗之外),
只不過Snoopy沒來得急看到寶寶的心跳超音波,實在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