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好幾天,
今天再度因為OHSS(卵巣過剰刺激症候群)的原因回醫院了。

首先醫師先替我進行腹部超音波,
並指出我肚子裡的胚胎給我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胚胎,所以異常興奮!
醫生叔叔還連忙請Snoopy過來看,
不過胚胎只有1.2公分非常小,
在超音波畫面上看得比較清楚,
在醫生列印出來的超音波上就不明顯了。

不過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寶寶超音波,
所以大家還是興奮得不得了!

後來到處置室醫生替我扎了針,
這回只扎了一針,所以沒有上回那麼痛。
不過引流的情況恨不好,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還只有200多c.c.。

後來我突然尿急,在床上用便盆排了不少尿(是說我已經好久沒有正常排尿了!),
沒想到尿完了以後引流的速度反而變快,
不一會兒便抽到1000c.c.了!

後來處置室五點要下班,我便被推到急診室繼續抽,
一直抽到2300c.c.才停止。

之後又在急診室打了兩罐高蛋白和利尿劑,
打完利尿劑又再醫院躺了一小時才回家。
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快11點了!

這回抽腹水沒有住院,也只扎了一針,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