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是水曜日劇場休演一日,
在這沒有ゆうが相隨的寂寞天,
我決定到有日本三景之一美稱的『天橋立』晃晃

到了大阪JR駅晃了晃,
在自動售票機前研究了半天都找不到購買天橋立車票的地方
問了改札口人員才知道原來這段車票也是要在みどりの窓口購買

買好票後買了弁当列車也剛好進站
上車後發現窗外竟開始飄著雨
『雨天去天橋立應該不妥吧』
所以當列車經過福知山駅時我決定不下車,
改往城の崎溫泉晃晃

在車上我跟站長補票,
補票後的價錢比直接從大阪買到城崎的車票還貴了50日幣
所以前後這單程車票一共花了我4990日圓

出了城崎駅我決定先寄物,
在眾多寄物櫃中我竟然看到有一個寄物櫃竟只顯示100日幣,
整整比其他的寄物櫃還便宜了200日幣耶

當下不加思索投了100日幣進去,
也順利完成了寄物的工作。

是說眼明手快還是能撿到這種好處的~

前往城崎溫泉或是天橋立、舞鶴地區必須搭乘『北近畿電鐵』,
這段鐵道JR PASS不能使用,必須另外購票。
不過北近畿電鐵的坐席也是有指定席、自由席和GREEN CAR之分的。



由駅前的『湯飲場』望向的城崎駅。



城崎溫泉是早在1300年前就被發現的溫泉,
這裡的感覺和倉敷美觀地區很像。
沿著大谿川兩旁均是搖曳生姿的楊柳,
還有古意盎然的溫泉旅館林立,
在綿綿細雨中改來此地真有說不出的雅致





 城崎溫泉觀光協會HP
 交通:從大阪來此有特急北近畿鐵道可搭乘(約160分)
 票價:自由席單程為4,940日圓。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