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山陽PASS宿泊的三個晚上,為了在博多座等出入待和觀劇方便
所以我選擇了這間價廉物美的ホテルHotel Sky Court Hakata


博多我從沒去過,
且這回因為買的是在九州地區是不適用的山陽PASS
所以這次我在博多的行程就只放在ゆうが、ゆうが、ゆうが身上了!

這是我在博多下榻的旅館,
因為東橫イン的單人房實在太貴
便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在全日本共有五家分店的旅館,
想說連鎖經營的品質應該不錯

從ホテル步行到博多座疾行大約需10分鐘,
房內設備簡單卻新穎舒適
是比東橫イン高檔一些些囉~

單人房一晚不含早餐是¥4000。
 
每天還附贈一包好喝的濾泡式KEY COFFEE
我也是自從住了這間ホテル後,
每天早上一定要來上一杯濾泡式COFFEE才過癮

不過這間旅館最大的缺點是沒有網路可使用,
就連大廳都沒有擺設電腦
這是我覺得最扯的地方

撇開這個不談,
Hotel Sky Court Hakata其實是處不錯的選擇!

下回若ゆうがさん還能去博多座公演,
我會買張九州PASS卯起來給它玩個痛快


下榻的那幾天正好在米國的阿民出賽

日本電視台對阿民的報導和分析實在有夠犀利的
我就對著那小小的電視看了大半場的轉播



床的後面是附有浴缸的全套衛浴
當然免治馬桶也是少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