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人問我關於大阪住宿的問題,其實mermaid我稱不上旅遊達人,只是比大家運氣好,多去了幾次關西而已

選擇住大阪的好處是無論去京都,神戶或奈良都很方便,當天皆可往返,大不了把大型行李寄放在櫃台,還是可以跑個兩天一夜,省去搬運行李的惱人問題

下面就列幾間旅館讓大家參考看看:

(((貴族型)))
新阪急飯店(貴族型的旅館mermaid也只住過這間,其他的不要問我
★優點:交通便利,早餐好吃,進出関空最為方便,重點是有skystage可看
★缺點:價錢太貴,除非搭配機加酒或是想卯起來犒賞自己,不然背包客是不會隨便訂這間旅館的

(((商務型 ビジネスホテル)))

東橫イン
★優點:日本大型連鎖商務旅館,便利舒適,並附簡單早餐.大阪就好幾間,不過大家比較常選擇的是梅田中津店(這裡離梅田藝術劇場最近了)最近在阪急十三西口還開了一間.重點是,東橫イン代收郵件是不會收保管費用的
★缺點:如果單人入住其實是有點小貴,背包客凡事皆以省錢第一為原則啊

下圖是東橫イン的單人房,一個人住的話並不會感到擁擠壓迫,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IMG_1782.JPG 

近畿ホテル
★優點:近梅田車站,交通方便,價格合理,有通中文的服務人員.房間有衞浴及高速網路,這裡代收郵件也是不收保管費的
★缺點:那條阪急東通商店街說起來還真有點亂,不過好吃的東西倒是一堆

ホテル中央
★優點:交通便利,全室採無印良品並附高速網路,價格激安,新穎舒適
★缺點:女子浴場時間早,若等完出待回來通常都趕不上,只好排個人衛浴
(是說如果不敢洗大澡堂的人就選東橫イン吧!因為這裡附衞浴的房間加上地鐵費用還真沒有便宜多少!

ホテル太洋
★優點:和中央正好在對面,推薦九樓女性專用Ladies Only Room,安全乾淨舒適,重點是女子浴場時間晚,等完出待回來剛剛好可以洗
★缺點:房間無高速網路,設備較中央老舊一點點,不過同樣衛生乾淨

スーパーホテル
★優點:也是連鎖商務旅館,附早餐,價格和東橫イン差不多,單人房有比較便宜一點
★缺點:這個我沒住過,有機會住了再回來報馬

(((民宿型)))
幫大家上網找了幾間,但我一間都沒去過,有住過的就自行上來報馬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中野屋
四季居
南洲
桃子媽媽的家
東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